現在一講到韓國的實力男團,相信部份有在飯韓圈的人都會想到『防彈少年團』吧! 

  就是他們奪走我心!👆
 
在我五、六年級的時候呢?有一些好朋友她們整天都在討論什麼『BTS』、『EXO』、『TWICE』,由於那時候對韓團真的是完全沒興趣,所以完全不在乎,但是隨著人氣增長,不在乎也不行了,當初也是抱著看看的心搜尋一下他們,結果卻一下就墜落那無法逃出的『防彈坑』!怎麼會有一個偶像團體這麼的沒有包袱,『抽風』『亂用顏值』卻又這麼的可愛,當我又點開了他們的歌,我整個人已經無法自拔了!
  於是我開始收集他們的周邊!我還是第一次買偶像的周邊欸!Lomo 卡ㄚ,雜誌ㄚ和吊飾,來佈置房間,但我沒買阿米棒,錢包薄薄的😭,要買周邊也是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啦!偶爾慰勞一下自己是沒關係的😂
  還是希望大家看任何韓團的時候不要帶著偏見啦!畢竟不管怎樣能出道當藝人都有他的實力!
  私心想多放幾張照片😂👇👇
 


第一次寫文,文筆爛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en shark 的頭像
    golden shark

    golden shark 的部落格

    golden 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