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lla是一名美妝YouTuber&Vlogger和作家,主頻道叫“Zoella”擁有1000多萬的訂閱數。一個弟弟叫作Joe Sugg,還有一個男朋友叫Alfie Deyes,都是英國人。
------------------
    她總共出了5本書!2014年發行ㄌ她的處女作“Girl online"成為新人作家最高單週銷售量之紀錄保持人。
-------我是分割線---------
  之前突然滑到zoella的影片就馬上被她的美貌和影片片內容吸引,我上網查一下她的維基百科,發現她只有『27』歲,24歲的時候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Zoella beauty』,有1000多萬的訂閱者,有房子、車子。我絕對不羨慕😭。在她的影片裡她是一個開朗、古靈精怪、活潑積極的女生,脾氣很好,有時候也會有小脾氣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
~~~~~~~~~~~~~~~~~~
   我自己本人最喜歡看她的另外一個頻道叫“MoreZoella"通常裡面記錄她的日常生活,做餅乾、買東西、卸掉藝人身份的她也是很居家的呢!
唉呀!我的文筆會進步的…😭
是不是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en shark 的頭像
    golden shark

    golden shark 的部落格

    golden 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