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豹豹I Love Bow
營業時間 周一~日3:00~22:00
電話:02 27415585


   我之前看到一個部落客寫的文提到東區的雞蛋仔,圖片看起來超好吃的,加上我又很想逛東區所以我就立馬約我同學去了在去找這家蛋仔的路上,發生了一件烏龍的事,因為我們是用Google導航,所以我們就沿著他說的一直走,走到了一家一樣是賣雞蛋仔的,然後我想說這明明就不是文章裡面寫的『我愛豹豹』ㄚ,於是我很堅持要再走一次,結果又走到一樣的地方,差一點要放棄的時候,我朋友就指著一家黃黃的很漂亮的店,說『是那家』然後我們一整個重生了(?,我跟我同學買了一個原味一個抹茶口味的,那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是 原味 50塊 ,抹茶60塊,但是好像漲了10塊,不過以東區的價位來說也不會很貴啦!雞蛋仔整體來講是好吃的,抹茶的抹茶味也滿濃的,剛用好的時候真的超級脆的,很好吃,可以加東西,像是麻糬ㄚ,巧克力醬,但沒加東西的話會有點小單調。我發現他幫雞蛋仔固定形狀的竟然是"Dyson"吹風機,雞蛋仔吹的比我們好😢,不過有聽到一個服務態度很好的姐姐說是因為那台不會卡灰塵的關係。
  
 [雞蛋仔]
 推薦值👍👍👍👍
 CP👍👍👍
 👍👍👍👍
 
 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吧!從他們粉專抓下來的👇

  
我愛豹豹在東區有兩家店,一家是在師大路,一家在大安路,我去的是在大安路的這家,店面不會說很大,旁邊有一面很漂亮的牆可以拍照裝網美😂👇👇

#東區美食  
#甜點
#雞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en shark 的頭像
    golden shark

    golden shark 的部落格

    golden 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